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晚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3043 字体 [ ]

  壮丽七十年,放歌新时代。10月30日晚,广德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晚会在实验中学举行。王庆武、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晚会由中共广德市委、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融媒体中心承办,晚会分为“红日东升”“扬帆起航”“普天同庆”“走向辉煌”四个篇章进行,参加演出的数百名演员主要由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文艺爱好者组成,他们通过大合唱的形式,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晚会在市领导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社会主义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拉开帷幕。随后,13个合唱团一一登台亮相,用深情而嘹亮的歌声演绎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展现广德人民积极进取的精气神。《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表达了广德人民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人民公安向前进》《咱们工人有力量》《中国朝前走》等,描述了广德干部职工全力建设家乡的无畏和担当。《春天的故事》《我们走在大路上》《在中国大地上》等,表达了广德人民70年来生活质量显著提高,展望新时代,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豪迈情怀。
  此次晚会主题鲜明、气势恢弘、深情震撼,在大合唱《天耀中华》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