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广德市统计局着力解决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146 字体 [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统计为民的服务理念,拓展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效果,广德市统计局及时在网上政务大厅公开为民服务事项目录清单。自为民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公布以来,统计局公开接待十余次群众来访,切实把解决落实群众服务需求、沟通民情民意作为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抓紧抓实。

2019年11月12日早上,刚上班没多久,一位50多岁的桃州镇村民手里拿着一张皱皱巴巴的纸条,走进统计局综合科办公室,声音中略带颤抖,眼神充满期待,问道:“请问这个数据统计局能查到吗?”科室负责人拿过他手中的纸条,原来是询问2018年我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在了解到这位老伯遇到一起民事案件,需要提供相关统计数据作为证明材料,科室负责人及时为他查询相关数据,并告诉他如果要加盖公章,则需要到国家统计局广德调查队,为老人指明调查队所在地址后,老人连声感谢。

一声感谢是对我们统计工作者最大的鼓励,一声感谢代表着对我们提供统计服务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干部践行群众路线,为民服务,不在多大豪言壮志,不在多少作为不凡,而在普普通通的生活细节,就应该坚持从点滴小事做起,力争做一件,成功一件,让群众真真实实地感受到干部的为民情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