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103 字体 [ ]

11月1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邓继有主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应家江、成员卫一帆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十八个是否”,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且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进行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普通党员代表就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交流发言。

邓继有强调,按照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要求,提高认识、深化学习、抓好整改,从领导班子做起,确保查摆问题得到彻底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