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桃州镇:抓引领,凝心聚力,党的建设成效与特色日益彰显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048 字体 [ ]

今年以来,桃州镇坚持党建引领,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党的建设成效与特色日益彰显。

主题教育入心入脑。按照“全覆盖、不走样”的方式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菜单式党课”“一刻钟党课”和“庭院党课”等教学方式,邀请省市党校专家教授在读书班讲解理论知识,用革命先烈“初心家书”编印学习教材,高质量开展主题研讨、“四项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结合建国70后年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确保学深学透悟精髓、边学边改补短板、找准查明求实效。

意识形态抓牢抓紧。坚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18次、镇级“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6期。结合主题教育,多形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镇“桃州清风”宣讲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集中宣讲25场次,受众党员1654人。把准舆论宣传引导的方向和节奏,数十篇稿件先后被宣城先锋网、安徽日报、人民网等主流媒体采用。

组织建设夯实夯牢。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红色领航年”行动,完成新组建的祠山岗茶场社区党组织选举工作,对高湖、南塘、团山等社区(村)新任党务工作者进行一对一挂职培训。将“红色星期六”等新要求融入量化积分和“红黄榜”管理标准,在“党建带群建,合力促创建”中创新“四个一”活动,截至目前,以“治水护水”、“关爱儿童”等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参与2000余人次。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