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卢村乡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172 字体 [ ]

12月9日,卢村乡召开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卢村乡党委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和分管工作,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开展相互批评

储德清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及个人能够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做到主题“明”、剖析“深”、措施“实”、批评“诚”,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党内民主生活,开出了预期成效,是一次难得的党内政治生活淬炼。

储德清还就卢村乡党委班子建设,深化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乡党委班子要继续紧抓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抓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二是要讲担当。乡党委班子要继续自我加压、自我革新,带好队伍,干好工作,谋好发展。三是讲团结。乡党委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同心同向,各负其责、相互协调,在工作中相互帮助、彼此配合,同时也要敢于指出对方的“短板”,及时指正不足。在“确立工作标准、保持工作干劲、成就工作业绩、打造工作团队”上争当排头兵,努力在对标沪苏浙中树标杆、作表率。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