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广德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485 字体 [ ]

12月9日上午,广德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应家江、陈煦及市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程勤勤到会指导,党校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前,校委会认真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足准备。

会上,党校负责人陈兴宏代表党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自身特点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应家江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督导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思想认识有高度,批评到位、自我剖析有深度,方向明确、整改措施有力度,也指出了还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解决突出问题、持续加强制度建设、持续激发干事动力。

陈兴宏代表党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今后将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导向,强化担当意识、狠抓问题整改,强化政治责任、推动从严治党,强化成果转化、推动事业发展,对标“一流”目标,打造“四铁”队伍,推动党校事业不断进步。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