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杨滩镇:“党建+创建”推动工作双向提升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169 字体 [ ]

近年来,杨滩镇注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志愿服务、人居环境整治、信息宣传等工作中应用“党建+创建”模式,形成两者双向带动提升的良好效果。

党建+信息宣传,提高党员及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成立以党员为主导的创建队伍,工作之初从加强宣传教育为切入点,深入大街小巷、村居院落,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发放创建工作宣传单。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为主要内容的公益广告宣传牌,营造“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的浓厚氛围。

党建+志愿服务,提高党员及群众在创建工作中的参与率。党员志愿者开展“健康公益捡跑”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旗帜作用,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坚持把志愿服务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与学雷锋活动紧密结合。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改善集镇区、村居环境,帮助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敬老爱幼、扶残帮困、文明旅游等志愿服务活动。

党建+良好素养培育,提高党员及群众综合素质。在党员队伍中广泛开展良好素养培育工作,通过查找自身及他人陋习,督促整改补缺,切实发挥党员在精神文明层面的模范作用。以身边的榜样作为引领,做好社会表率,在全镇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