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誓节镇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175 字体 [ ]

12月30日,誓节镇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会,镇领导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该镇纪委分别从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对2019年度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各党委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及“一岗双责”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报告。

该镇党委书记韩家清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严格按照镇党委、纪委的各项安排部署,细化分解落实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要努力形成廉洁、纪律严明、高效的工作作风。二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党风廉政各项工作全面落实。镇纪委要切实加强对各村、社区、站所的监督检查,履行纪委监督责任,着重监督检查财务管理制度,党务、村务公开制度、扶贫惠农资金、村民“一事一议”、干部职工考勤请销假制度、干部述职述廉制度、干部诫勉谈话制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镇党委,最大限度的消除工作作风不正引发的矛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三要强化廉政建设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各村、社区、镇属各单位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纳入党的宣传教育工作总体部署,加强舆论宣传。组织安排廉洁从政专题学习,召开勤政廉政专题学习、民主生活会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教育,使广大党员得启发、受教育,构筑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自律机制。同时,不断加强纪检干部自身建设,使纪检干部素质进一步提升。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