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政协广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1-0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424 字体 [ ]

政协闭幕.jpg

1月4日下午,政协广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25名,实到委员217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领导陈红英、嵇文、程利、周凤月、李军、马群、阮景康、 张家海、张华明、程庆、政协秘书长张帮斌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两院”主要负责人等领导。

市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闭幕大会,会议选举吕嗣平、阮成兵为政协常务委员。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专委会、提案承办先进单位以及优秀委员、优秀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提案办理先进个人。提案委员会作了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受理情况报告,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决议。

市委书记陈红英在闭幕式上作重要讲话,代表市委向会议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委员、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陈红英指出,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先后聚焦融入长三角、环境整治、文明创建、亲商助企等多个专题深入开展视察调研、议政协商和民主监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红英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我们必须聚万众之心、纳各方之策、集各界之力,特别需要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一切社会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我市打赢创建大决战、实现百强再进位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就做好今年政协工作,陈红英要求,一要树牢“主轴意识”,把稳政治方向。二要树牢“主线意识”,倾尽发展之力。三要树牢“主题意识”,奏响团结强音。四要树牢“主体意识”,彰显委员风采。陈红英指出,政协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虚心听取政协建议,自觉接受政协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进一步完善委员联络制度,关心委员的事业和生活,努力为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努力让每位委员干事有舞台、建言有渠道、工作有作为。各位委员、同志们,集众智可定良策,合众力必兴大业。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笃定实干、接续奋斗,奋力谱写广德政协事业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而不懈奋斗!

周凤月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要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2020年工作之中,紧盯“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的工作部署,努力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和务实举措,在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的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胜利闭幕。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