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陈红英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045 字体 [ ]

1月11日,市委书记陈红英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道德典型、扶贫包保对象等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与温馨祝福。

1微信图片_20200114100438.jpg

当天下午,市委书记陈红英来到新杭镇走访慰问。在优抚对象郑春富的家中,陈红英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相关部门、乡镇能够尽心尽力帮他解决实际问题。陈红英一行还来到扶贫包保对象徐贯平、刘全月的家中,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期盼,为他们想办法、出主意,共商脱贫致富办法。陈红英鼓励他们要积极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在帮扶单位和包保干部的帮助下更加自立、自信的生活,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力争早日脱贫。

1微信图片_20200114100445.jpg

家住新杭镇丁家村的黄邦政今年92岁,是一名老党员。1977年,黄邦政主动让出自家土地用于烈士陵园修建,并义务守陵42年,先后获评“安徽好人”、“宣城好人”、“广德好人”等荣誉称号。陈红英对他的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希望他保重身体,在今后生活中继续发挥“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传递更多正能量。

1微信图片_20200114100451.jpg

在离任村干部邓德印的家中,陈红英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广德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广德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在困难党员刘国珍和困难残疾人李焕珍家中,陈红英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陈红英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及属地政府要认真做好帮扶工作,尽心尽责的为困难对象排忧解难。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