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550 字体 [ ]

1微信图片_20200121143718.jpg

1月19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宣城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彬、副组长钟军华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主持会议,程利、周凤月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陈红英在讲话中指出,自去年9月以来,全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表现在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思想根基进一步筑牢,担当作为进一步彰显,党群关系进一步密切,政治生态进一步清朗。

陈红英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我们要心中有党,绝对忠诚,切实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用人民群众新期待“透视”,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心系发展,担当尽责,工作中少喊“给我冲”,多叫“跟我冲”;少喊“空口号”,多干“实在事”;少喊“干不成”,多想“怎么干”。要心怀感恩,不负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把初心转化为行动,聚力补短板、解民忧、帮贫困。要心存敬畏,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春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招商引资、文明创建、用工招聘、民生兜底、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谢彬在讲话中指出,在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广德市规定动作务实严谨,自选动作特色鲜明,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他要求,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继续站在提升站位上下功夫,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嵇文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迅速行动,统一思想抓落实。要建章立制,持续发力固成果。要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勇担当,把主题教育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聚力“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

会上,书面通报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李军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广德县“三评”活动结果的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