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广德市财政局“三结合”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68 字体 [ ]

农历新年将至,1月18日,广德市财政局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以“迎新年送福联”为主题的“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赠送春联活动。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深入共建社区,为社区群众赠送春联。“快过年了,家家户户都得买对联、贴对联,我今天刚准备让家里人去买对联呢,没想到财政局的志愿者们就送来了,真是送到我们心坎上来了,谢谢你们,也祝你们新年快乐!”升平社区的住户李阿姨高兴地跟党员志愿者们说到。除了赠送春联之外,还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联系户入户走访,深入宣传烟花爆竹“双禁”等移风易俗规定,让广大市民过开心年,过文明年。

二是开展困难帮扶活动。结合“两节”慰问,组织党员志愿者赴东亭乡颂祥村和阳岱山村开展“温情关爱暖寒冬”走访慰问活动,为计生特扶救助对象送上慰问金与新年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新春佳节。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困难家庭,党员们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的他们家庭、生产、生活、学习等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要有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三是开展清洁家园活动。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网格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对环境卫生、“牛皮癣”和乱停乱放等进行集中清理,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