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卫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962 字体 [ ]

C92B2664@551C2E5D.D24D265E.jpg.jpg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至各卫生健康单位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拔尖人才、援疆医务人员。

一直以来,市卫健委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根本支撑,牢固树立尊重人才的鲜明导向,建立高端人才引进机制、落实卫生人才激励办法、创新机构管理机制,广泛宣传表彰先进典型及援疆医生事迹,努力营造尊医重卫良好社会氛围。

在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时,慰问组详细了解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开动脑筋战胜困难,早日过上更好的生活。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