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陈红英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3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589 字体 [ ]

 

20200131cb8fbe0392e5418185b124ef8f73cead_l.jpg

1月29日,市委书记陈红英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会议,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领导嵇文、李军、刘群、邱铁军、周颖宣、蔡明友、储德清、江晓华、陈兴松、马钢锋、罗正军、司红星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指出,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落实包保责任,做到精准摸排,严格执行居家观察制度,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加大卡口检查点的防控,特别是输入盲点的防控,同时要做好硬件设施的配置,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针对聚集、聚餐带来的疫情风险,各部门、各乡镇要联合巡查,及时查处,做好风险防范。各乡镇、相关部门要统筹兼顾,不等不靠,动员各方力量,做好重要物资保障和生活必需品供应。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陈红英指出,认识要再提高,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加强统筹调度,动员各方力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再细致,要主动上前、科学调度,做好重要物资保障。要做到精准摸排,农村地区是薄弱环节,要提前摸排湖北回广人员的行动轨迹,严格落实隔离措施。要积极化解社会情绪问题,依法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行为。责任要再压实,把党员干部在防控工作中的表现,作为检验其政治素质和担当的重要内容。加强对防控工作督查,把责任压实到位,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要加强宣传,强化舆论引导,为疫情防控凝聚正能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防控和医疗救助组、物资保障组、科普宣传组等各个组汇报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