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陈红英检查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981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00318113853.jpg

3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陈红英以“四不两直”方式,前往新杭镇、邱村镇检查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

陈红英一行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先后来到衡峰新型建材、宣燃天然气、明讯科技、怡心养老院,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防护及疫情防控措施,详细询问企业日常管理工作与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

广德衡峰新型建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氟碳涂料、预涂无机板材、建筑保温系统及其相关产品开发、生产和应用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陈红英在检查中要求企业要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要从每一位公司领导干部做起,强化全员安全教育,严格遵守安全管理制度,要积极推动质量标准提升,打造高质量本地品牌。

在邱村镇,陈红英查看防火物资储备库,询问了领导带班制度及专职森林消防人员配备等情况。陈红英强调,森林防火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投入,补齐补足物资装备,做好检修维护。同时,防火物资储备要遵循就近存储、调运迅速的原则。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检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检查中,陈红英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压紧压实部门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风险管控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