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广德捷圆电子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059 字体 [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捷圆电子党支部全体党员立刻行动起来,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员工身体健康和有序复产复工,用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党的力量、践行党的宗旨。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在广德市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的指导下,捷圆电子党支部第一时间积极部署,成立党员防疫小组,党员同志立即带头行动起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捷圆电子党支部突出政治引领,宣传贯彻并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规定,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要求落实到车间,具体到人。捷圆电子也发挥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在口罩紧张困难的时候,也积极向开发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献口罩10000只。

责任重于泰山。捷圆电子全体党员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都不畏艰险、挺身而出。支部书记严明权同志亲自深入一线,关爱职工,充分发挥了主心骨作用,带领大家开展卫生清洁、消毒工作,抓好返岗人员自我防护教育工作,有序组织务工人员陆续返岗,加大防疫监督和检查力度,确保了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有着40多年党龄的徐苏广同志,也积极发挥老党员带头模范作用,连续30多天工作不间断,每天提前到岗,对进出厂区人员车辆进行详细登记、检查、消毒、体温检测等工作,为在岗员工发放口罩,累计给40多位返工隔离人员送餐达1200余份,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一名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在捷圆电子党支部的响应号召下,广大职工积极行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目前所有员工都热情饱满,状态良好,投入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各项工作都在按照计划进行,各项生产秩序井然。截至目前,企业已经到岗人员212人,到岗率98%,订单饱满,产出较去年同期相比提高20%左右。相信在广德市开发区党工委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下,捷圆电子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