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防疫、招标“两手抓,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3-1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508 字体 [ ]

一年之计始于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在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责任、开展排摸、宣传工作的同时,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不动摇,充分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疫情期间,交易服务中心保障交易活动正常进行,大力推进不见面开标项目的实施,目前政府采购类项目原则上要求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其中特殊项目根据项目特点分类组织实施。截止目前现已经挂网各类不见面项目15项,传统见面式开标项目转变为不见面开标5项。

同时,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府采购分中心认真总结了上一年度工作,查缺补漏,定位重点,在遵循相关法律法规、省市上级部门规定的基础上。同时结合交易信息公告的美观性,对原有的信息公告进行了整合,重新制定了信息公告发布模板。为了给市场各方主体提供填空式的便捷操作服务,制定了政府采购纸质及电子档案规范文档,进一步提升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和规范性。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