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杨滩镇:“疫”展人才不惧闯三关,放眼未来播撒“金种子”
发布时间:2020-03-2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193 字体 [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村级后备力量亟待补充。“真金不怕火炼”,杨滩镇从形式、质量、程序上严把关,疫情当头发掘英才,为未来农村工作开枝散叶播撒“金种子”。  

力求形式过关,科学有效招录。按照疫情期间“不扎堆、不聚集”、避免面对面接触的要求,镇党委创新方法。一是以网络线上代替现场报名;二是采取网络视频通话面试代替传统现场“笔试+面试”方法;三是通过实时在线通讯公布成绩,按照成绩排名一对一在线选岗。  

力争质量过关,壮大人才队伍。此次招录村级后备干部涉及到的村、社区范围广,报名人数比以往多。在保证“形式走活,质量不减”的要求下,采用多样题型,多套命题,考生抽签等措施,展现出招录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  

力保程序过关,严肃招考纪律。本着招录考试的严肃性,在考生考试成绩、选岗结果及时对外公布后,镇党委选派专人将录用的后备干部一一送至各村、社区,切实将招录程序落实到位,后备干部安排到位,纪律要求宣贯到位。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