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市召开一季度安委(扩大)会议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713 字体 [ ]

202003259eff455a31ea4d79ab9fd7b256c463fa_l.jpg

3月23日,我市召开一季度安委(扩大)会议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市领导嵇文、邱铁军、江晓华、陈兴松、马钢锋、罗正军、司红星出席会议。

嵇文在会上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关乎民生,关乎发展,关乎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带着对生命的敬畏,对群众的深厚感情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

嵇文强调,安全隐患猛于虎,不能掉以轻心。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事故隐患必须立即整改,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仍达不到要求的坚决关停整治,对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一律按照“四不放过”原则严肃查处。安全监管在于严,不能应付了事。对道路交通、矿山、建筑施工、小服装企业、民生教育领域、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要深查细查严查,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全责任重于山,不能无所作为。必须把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一岗双责”落实到位,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守好安全发展底线。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河南商丘华航现代牧业有限公司“12·17”火灾警示教育片,市安办通报全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形势并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市气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信局、新杭镇、邱村镇分别作了工作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