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陈红英赴经开区东区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187 字体 [ ]

2020032576fe61df5c7940f9816315291646e0db_l.jpg

3月23日,市委书记陈红英到市经开区东区走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陪同。

安徽力鑫特钢有限公司受疫情影响,今年企业复工生产较晚。陈红英一行深入车间中控室,查看企业生产状况,要求企业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尽量减少疫情造成的损失。在安徽盛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陈红英详细了解企业进出口情况,要求企业在推动自身发展的同时,兼顾对地方经济的贡献,实现企业与地方发展的双赢。

在随后走访的亚太汽车和永茂泰汽车两家企业中,陈红英对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及时复工复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当了解到企业并未调低年度生产预期时,陈红英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跟进服务,全力保障企业高速发展,同时要求企业科学准确上报各项统计数据,做到应统尽统,确保年底交上一份满意成绩单。在安徽众和陶瓷科技有限公司,陈红英一行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肯定企业在改变传统工艺、提升产品层次上的做法,并勉励企业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积极打造行业“样板型”企业。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