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130 字体 [ ]

  3月31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后的首次会议,专题学习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谋划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韦启忠主持会议。

  会上,韦启忠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主要精神,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市委书记陈红英的重要讲话;纪检监察工委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颖宣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会议决议。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分管工作,围绕市委陈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市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交流。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作为市委抓机关党建工作的专责机构,工委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对标市委陈红英书记提出的“五个聚焦”要求,围绕建设模范机关,着力硬化自身建设,狠抓“两个责任”落实,突出机关党建引领,深化效能建设,为落实市委“1166”工作部署提供坚强保证。

  最后,韦启忠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好市直机关工委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工委的监督责任;二要根据全会精神,认真查找工委存在的突出问题,一一列出,并制定措施,把市委决策部署和市纪委监委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三要不断强化常态监督管理,完善各项工作机制,运用好“四种形态”;四市直纪检监察工委要积极争取领导重视,解决班子建设问题,持续深化“三转”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力争2020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工作有新作为、新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