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宣城市委组织部来广调研“蓝色动脉”现场教学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0-04-0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1985 字体 [ ]

调研“蓝色动脉”.jpg

  4月2日,宣城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干部教育科科长杨娟一行来到我市,就“蓝色动脉”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开展调研指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誓节镇、柏垫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

  杨娟一行先后来到柏垫镇“6·3”空难纪念馆、誓节镇“603”火箭发射基地,通过现场调研、座谈交流、观看教育片等形式,对我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杨娟对我市近年来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我市要始终聚焦“蓝色动脉”精神内涵,紧扣本地特色教学资源,深度挖掘教学内容,创新现场教学形式,精心开发教学课程;要充分发挥相关部门作用,对标现场教学基地建设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积极打响“蓝色动脉”现场教学基地品牌。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