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金融服务中心:送政策送资金,助企“输血”纾困
发布时间:2020-04-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331 字体 [ ]

  2广德市金融服务中心.png

  为持续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全力支持外贸企业、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4月18日上午广德市金融服务中心、市商务局联合部分金融机构以“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部分外贸企业、商贸流通企业一线开展“送政策、送资金进企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小分队将我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金融产品汇编》等支持政策送到企业家手中,进一步扩大了企业家对当前省市县三级有关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政策的知晓度;同时志愿者们主动进企业、进车间,介绍银行最新金融产品,现场为企业示范线上申请贷款操作流程,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此次志愿活动,走访外贸企业、商贸流通企业共计15家。不仅创新了政银企对接的形式,给企业带来便利;也为企业搭建了即时信息沟通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在抗击疫情中面临的困难,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按动金融“加速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