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住建局:清风徐来党旗飘 志愿服务齐参与
发布时间:2020-05-0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384 字体 [ ]

  住建局老干.png

  5月7日,住建局老干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万桂山社区开展支部活动暨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针对小区内卫生死角、垃圾残留等现象,老干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携带不锈钢铁钳、垃圾袋等卫生工具,穿梭于小区道路和绿化带之间,认真清理小区道路两边及绿化带内的烟头、塑料袋、果核等垃圾,同时对小区内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

  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小区环境,也展示了老干部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环境美丽共同创造”的良好氛围。老干部志愿者们表示,会继续发扬好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好志愿者的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