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红色星期六”看望慰问残疾人
发布时间:2020-05-1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09 字体 [ ]

  近日,市总工会开展党员志愿者“红色星期六”活动,赴结对共建村慰问困难群众。

  一直以来,市总工会把“精准扶贫”工作列为总体工作的重要内容,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坚持把扶贫工作当成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来抓,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当天,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分成两组,分别赴柏垫镇土桥村和杨滩镇五合村看望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生活物资。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亲切地与困难群众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目前生活状况以及身体健康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村委会反映。

  通过此次活动,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工会干部全心全意开展帮扶工作的真情。活动受到了贫困群众的欢迎,得到了帮扶群众的肯定。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