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陈红英现场调度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197 字体 [ ]

陈红英现场调度文明创建工作.jpg

  5月20日,市委书记陈红英现场调度文明创建工作,市领导李军、刘群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陈红英先后来到天寿寺塔停车场、蓝庭国际北侧空地、长安小区西侧空地、文府南苑、万桂山社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各处存在的问题和改造计划。

  天寿寺塔停车场紧邻古遗址保护区,陈红英要求,文明创建工作应与保护规划相结合,合理提升改造停车场环境,在改造完成后要建立长效机制,做好日常维护管理,打造成美丽的城市景观,供市民日常休闲娱乐。在蓝庭国际北侧空地,陈红英了解到该处存在建筑垃圾和临时屋棚,严重影响城市形象时,她要求全面清理,并通过绿化、文化墙彩绘等方式改造提升空地环境。在万桂山社区,陈红英沿街边道路边走边看,发现路面地砖存在破损、雨水篦子下有垃圾等问题。她指出,文明创建工作务必要注重细节,她要求所在社区要压实责任,尽快处理各项问题,引导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陈红英指出,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精细化和常态化的管理,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切实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市民满意度。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