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新杭镇:“三步走”公开招录村级后备干部
发布时间:2020-05-2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265 字体 [ ]

  为进一步拓宽用人视野,规范和畅通选人用人渠道,打造一支作风优、素质高、能力强、态度好的后备干部队伍,充实各村(社区)“两委”储备力量,新杭镇党委“三步走”面向全镇公开招录村级后备干部。

  笔面结合,检验综合实力。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纪委部门全程参与监督,通过“笔试+面试”的方式,对考生政治理论、新闻时事、处理农村事务、市情镇情、法律法规及公文写作等方面的知识储备进行检验,同时对他们临场发挥的水平及心态、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进行考察。

  部门联动,进行资格审查。12个部门联动,对通过考试的考生三资、违纪违法、卫计、综治信访、宗教信仰、宣传等方面进行资格联审,对存在问题的考生不予录用。

  实地考察,形成政审报告。新杭镇政府组织办带队,对资格联审、体检通过的考生进行上门考察,考察内容为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一一形成政审报告,做到真正选拔出一批结构合理、能力过硬、态度端正、群众公认的村级后备干部。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