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四合乡“两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323 字体 [ ]

  2020年5月30日-31日,中共四合乡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两会明确了四合发展方向,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精神。

  不负韶华争朝夕,奋楫扬帆再起航。30日,中共广德市四合乡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乡文化站顺利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20年乡党委、纪委工作报告。乡党委书记陈炜在讲话中指出,全乡上下要保持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以攻坚克难的勇气、百折不挠的韧劲、真抓实干的作风,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共同将四合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丽。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31日召开的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四合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四合乡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四合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要求2020年我乡继续加大乡村统筹,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环境保护力度,稳固民生,创建和谐四合。会议还选举产生四合乡人民政府乡长1名,新当选乡长周锋同志面对《宪法》庄严宣誓并作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