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广德市商(协)会党组织开展“文明创建联合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936 字体 [ ]

  非公.jpg

  为进一步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广大市民创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6月5日上午,市江苏商会、浙江商会、新生代发展商会、物流协会、农资协会、久和大酒店和文旅协会等七家商(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利用周末时间到市工商联创建包保网格凤井小区,共同开展“文明创建联合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创建活动中,各位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分组行动、相互配合,进社区入楼道主动亮身份树形象,拿着垃圾袋、小铁铲等工具清除垃圾和小广告,以实际行动“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各位参与活动的党员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小区居民的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居民们纷纷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一定会支持配合工作。各位党员也深受鼓舞,在活动结束后的交流过程中,大家都表示以后要经常开展这类活动,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凝聚一股“争做合格党员、争当创城先锋”的正能量,努力营造广大群众人人关心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活动的成员中还有七家商(协)会的党建指导员杨前程,此次活动也得力于她的协调联络。她说:“商(协)会党建工作是近年来非公党建的重要内容,基层商(协)会的战斗堡垒是否坚强有力,关键在于领头人。作为一名党建指导员,必须找准角色定位,明确职能职责,注重当好‘引导员’‘联络员’和‘服务员’,把强化对商(协)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穿始终,积极支持配合上级党组织开展工作。此外,还要勇于创新,积极与支部书记协同配合,主动沟通,身体力行,为实现党建工作的有效覆盖,为党支部在商(协)会工作中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贡献更多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