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住建局:对新进购买服务人员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8567 字体 [ ]

  市住建局:对新进购买服务人员开展集中廉政谈话.jpg

  6月18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长刘可新代表派驻纪检组,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邵宗鹤代表住建局党委,联合对新进的20名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开展集中廉政谈话,住建局副局长金尚民、人事法规科工作人员、购买服务人员派驻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邵宗鹤代表局党委对20名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住建局基本情况和工作纪律,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廉政要求。会议还对新进人员进行了规章制度和其它方面的培训。

  随后,刘可新针对住建局廉政风险点、日常工作纪律等多个方面对新进购买服务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他们要找准定位,时刻与局党委保持高度一致,顾全大局,服从局党委的工作安排,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在工作生活中要注意风纪,严格自身言行;二是要求他们在廉政作风上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时处处自省、自警、自律,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要处理好和项目建设企业之间的“亲”“清”关系;三是要求他们要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住建局工作业务强、专业性高,必须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履职尽责,着力提高工作中的执行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近年来,市住建局党委配合市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将调整岗位和新进的工作人员廉政谈话作为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帮助和指导机关干部职工在岗位上得到更好的锻炼和成长。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