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广德市经济开发区:多彩活动庆七一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073 字体 [ ]

园区企业党员职工联合社区开展“百企助力决战文明城”主题活动.png

99年历史沧桑,风波激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广德经济开发区各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一堂培训树担当。6月29日,广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举办了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机关、非公企业的8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上不仅邀请了市委党校王雅静老师、安徽省侦查逻辑办案研究会柴学友会长为积极分子上党课,传理论,还带领学员参观了广德市企业家群英馆,帮助他们树牢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意识。

一声问候送温暖。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对党员的关心关爱,广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先后慰问园区企业困难党员、老党员14人,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共计14000元。安徽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袁胜巧的带领下,到杨滩镇独树村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儿童,同时送上了生活必需品,鼓励孩子们积极乐观,茁壮成长,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一次教育强党性。为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一往无前的宝贵精神,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动员党员职工前往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接受精神洗礼。6月30日,广德辉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的7名党员和9名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余绍龙的带领下赴嘉兴南湖,学习重温党的历史,在红色起点感受党的光辉。一万纺织、万奔电子、永耀电器、中鼎美达等企业党组织先后组织党员前往英烈山、市烈士陵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党员党性教育。

一段誓词忆初心。七一前夕,磐石油压党支部、利德光电党支部、英菲特电子党支部纷纷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仪式化、场景化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肩上使命。

一波创建践承诺。为进一步凝聚决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量,加强不文明行为集中整治力度,各企业党组织开展了“向不文明行为说不”系列主题活动。7月2日,永高塑业、艾美人体等企业党支部30余名党员职工进入长安小区进行“百企助力决战文明城”主题活动。截至目前,园区共有100余家企业近万人次进社区进行文明创建,500余名党员签订了“向不文明行动说不”承诺书。

一节党课助提升。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通过邀请党校老师、党建工作指导员为企业党员上党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联系企业党员职工工作实际,推动党员职工深化认识、激发自觉、加强党性,要求党员为广德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一场竞赛促安全。6月30日,安徽永高塑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工会通过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来自各部门、各车间的八支代表队,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救援、消防、危险化学品、防灾减灾等多方面知识进行比赛。这次竞赛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大大提高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事故的处理能力,为企业安全高效生产提供了有利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