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政府办“四个一”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1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153 字体 [ ]

  市政府办.png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四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党送上一份真诚的祝福。

  召开一次党员大会

  7月9日下午,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戴永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上,全体同志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且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支部书记程高富围绕“维护大局讲党性、大事难事勇担当、干事创业守纪律”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党组书记、主任戴永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办公室工作责任重大、领域宽广、节奏很快、标准极高,党员干部同志尤其要带好头、做好表率,努力做到“六讲三提升”,即讲政治、讲学习、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讲创新;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严谨细致的工匠精神和勤奋务实的优良作风,以实干实绩当好全市政府单位的排头兵。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

  活动期间,办公室党员同志带头赴共建责任网格——汽配嘉园开展志愿服务,清洁生活环境、普及健康知识,积极开展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排查。

  接受一次党史教育

  结合省委关于开展“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办公室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赴卢村乡唐流村红色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在现场,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参观浏览馆内文字和图片,深切感受当年桃花山战役的红色记忆,致敬缅怀战斗中牺牲的革命先辈。

  走访一次困难群众

  “七·一”前夕,办公室党总支赴联系共建村——新杭镇独山社区、阳湾村、卢村乡甘溪村以及办公室退休困难党员家里走访慰问,亲切探望,与困难党员和群众拉家常,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