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新杭镇路东社区:党群齐心 共创美丽家园
发布时间:2020-07-1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014 字体 [ ]

WPS图片-修改尺寸(4).jpg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为提高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生活环境。近日,新杭镇路东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社区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社区党委书记陈双来在文明创建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对当前文明创建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和安排;并且组织大家学习了《广德党史》,使大家更进一步的了解我们广德的历史,要求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当陈书记说到剿匪反霸的时候,大家都听得非常入迷,优秀党员唐义群说:“现在的生活和以前真的不能比”。有的年长党员还在一起谈起感想来。通过这一章的学习,不仅增加了党员干部们之间的感情,也更进一步的扩充了他们的知识,丰富了业余生活,让我们得知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大家都要好好珍惜,用心守护。

学习结束后,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按照划分好的区域,井然有序地到各网格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因连续下雨木鱼山村民组主道路两旁长满了杂草,社区主任丁明华带头拔起了杂草,志愿者们纷纷加入拔草行动。“红马甲”们发扬着志愿者精神,看见烟头就捡、看见垃圾就清理,不一会功夫,整个村民组的主道路焕然一新,房前屋后的陈年垃圾也得到彻底清除。

志愿者们认为清洁家园是义务更是职责,忙碌埋头苦干的身影在群众当中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谁持彩练当空舞!”正是这样一群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志愿者,构筑出一道靓丽的新时代彩虹。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