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
杨滩镇:吸纳优秀人才 激发党建活力
发布时间:2020-07-2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1828 字体 [ ]

为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年龄偏大,村级后备力量储备不足等问题,为基层党组织班子选拔渠道提供保障。杨滩镇党委着力抓好青年人才的培养,为组织增添新鲜血液。

强化平时储备,严把选拔总开关。镇党委拟定方案,摸排了一批思想政治好,热心村级公益事业,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党外人士,经过资格联审,建立了储备人才库。

完善培养机制,不断壮大人才库。建立包点干部联系培养村级储备人才机制,及时了解和掌握后备人选工作实绩,个人作风等问题,积极引导储备人才参与村级各项事业,积极向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积累经验,增强青年人的党性修养。

坚持动态调整,构建优秀的队伍。人才库不能“一潭死水”,为严格实行动态管理,每半年对储备人才进行更新,对不符合条件的,及时取消资格,对新符合条件的人才,及时完善信息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