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储德清主持召开全市窗口行业文明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070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00731100055.jpg

  窗口行业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和形象,反映着城市的文明程度和综合素质。7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主持召开全市窗口行业文明创建推进会,对标对表,查遗补漏,全面吹响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冲锋号。

  窗口行业在文明创建中点位多,标准高。会前,储德清带领各窗口单位负责人来到广德农商行营业部,现场参观学习,对标查找差距。

  在对标优秀窗口查找差距的同时,窗口行业文明委办公室还现场通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通过PPT曝光的近100个问题直击窗口现状,现场交办,及时整改。各窗口单位作表态发言,承诺立行立改。

  储德清要求,要一鼓作气,切实把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当作一件惠及民生的大事、迫在眉睫的急事、提升自我的要事来抓,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一以贯之,坚决杜绝自满、厌战、侥幸心态,拿出“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状态和干劲,不断强化使命担当;要一丝不苟,聚焦工作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常态长效,迅速采取务实行动,高质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一往无前,突出抓好责任落实、统筹协调和工作推进,以志在必夺、志在必胜、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确保我市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期间,窗口行业文明委还邀请市创建办开展业务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