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工商联不断加码再行动,联合创建破难题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835 字体 [ ]

组织有号召,基层有力量!为全力以赴决战全国文明城市,工商联全体人员认识再提高、力度再加大、动员再深入,坚持不当看客、不做局外人。近日,市工商联联合商务局、桃州镇及城管部门,在凤井社区建材市场开展了一次“大行动”,热浪滚滚的高温天气挡不住创建人前行的步伐!

文明宣传人性化。市工商联和商务局、桃州镇及城管部门的工作人员一大早便来到建材市场,对建材市场的商户们耐心认真地宣传占道出店经营、杂物乱推乱放、车辆乱停乱放、垃圾乱扔乱倒等一系列问题带来的不良影响,希望商户能主动支持创建工作,文明经营。

美化环境亲助力。在做好群众工作的基础上,工作人员主动帮助商户将堆放的杂物搬至合理的地点,将车辆停放至停车线内,将垃圾清理干净。经过一天的集中整治工作,汗水在工作人员身上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但看到建材市场因为我们的努力而变得井然有序,干净整洁,大家纷纷表示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都已准备好,我们将上下一心,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最终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