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463 字体 [ ]

近日,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王斌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一个不能少》脱贫攻坚影视片,校分管领导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王斌就文明创建和大家畅谈了感受和收获,他指出三年的文明创建创造了广德速度、形成了广德模式、催生了广德工匠、凝聚了广德力量,创建中党校人同舟共济、锲而不舍,收获了成绩、收获了民心、收获了经验、收获了团结,贡献了党校力量,展现了党校风采。

王斌要求大家要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抓实抓好秋季办班工作,认真完成咨政报告撰写,持续用力抓好文明创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他要求全体党校人要继续发扬创建的精神,他指出只要将创建精神落实到每项工作中,我们的工作就能无往而不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