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誓节镇:坚持刀刃向内,打好“专项监督检查”组合拳
发布时间:2020-09-0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488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巩固省委、宣城市委、市委巡察整改成果,广德市誓节镇坚持刀刃向内,积极开展2018年度、2019年度工程建设项目专项监督检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一是加强协调联动。成立专项监督检查领导机构,联系市巡察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市数据管理局、市审计局等单位选派精干力量全程参与监督检查指导。坚持“小分工、大合作”的原则,加强专项监督检查业务学习及交流,吃透工作业务,做好专项监督检查。

 

二是细化工作责任。坚持早准备,严落实,认真做好巡察每一个环节的工作。明确开展督查检查的工作范围,采取“一听、二看、三查”的方法进行专项检查,总结提炼监督检查“七看”清单,确保各个环节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和规范落实到位,做到专项监督检查全覆盖、无死角。

 

三是广开检查渠道。综合运用查阅会议记录、个别访谈、走访调研等方式,着力发现镇村两级在工程建设类项目在招投标、工程施工、资金拨付存在的突出问题。在20个村(社区)及镇政府公开栏张贴专项监督检查公告,设立举报信箱,自觉主动接受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