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我市第1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课外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20-09-2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5715 字体 [ ]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广德市第16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前往誓节镇海棠小镇开始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这次拓展培训旨在磨练学员意志,熔炼团队力量,打破思维定式,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

活动伊始,在教官的带领下,学员被分为2个小组。柒零捌零玖零队、天天向上队逐一闪亮登场,大家团结合作、集思广益,摆出催人奋进的姿势、喊出铿锵有力的口号、唱出激情四射的队歌,团队的氛围迅速升温。随后进行了真人CS对抗、不倒森林、珠行千里、击鼓颠球、一圈到底等项目,学员之间彼此配合、相互支持,反复磨合练习,在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拓展训练最后一个项目,翻越4.2米高的生死墙。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最终全班成功徒手翻越。在整个过程中,大家感受到团队的巨大力量。

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拓展训练,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不仅收获了真挚友谊,还增强了勇气和自信心,充分的体会到换位思考、补位意识、统一执行在团队中的重要性。学员纷纷表示,将会把这次活动中的感受和体悟带到今后的工作中,用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满腔热情去迎接工作挑战,主动担当、砥砺作为,为广德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贡献绵薄之力。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