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0-09-2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3866 字体 [ ]

为了做好离休干部的医疗保健工作,更好的保障离休干部的身心健康。9月25日上午,老干部局组织全市离休干部至广德市中医院参加健康体检。

为了保持秩序,避免不必要的等待,六点起,老干局就安排了多名职工分别在中医院一楼和四楼等待和接引。在体检过程中,老干部职工主动对没有家属随行的老干部们全程陪同并指引,做到细心周到服务。

此次体检,相较去年,多了CT项目,体检内容更加全面。后期,老干局也将持续关注体检结果,关心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