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姚玉舟来广调研综治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9214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00929170037.jpg

9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张祥根一行来广调研综治信访工作。宣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启望,广德市领导陈红英、嵇文陪同。

姚玉舟先后来到桃州镇综治办、居民服务中心、调解室,通过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乡镇综合治理、信访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流。

在桃州镇网格图旁,该镇主要负责人汇报社区网格分布以及社区网格工作开展情况,并特别汇报了社区网格在今年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中发挥的作用。在听取汇报后,姚玉舟指出,要进一步发挥资源整合的集成效应,推进综治维稳工作的精细化管理、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作用,提升社区治理水平。

在刘朝发调解室,姚玉舟与基层人民调解员深入交谈,询问了解基层人民调解工作开展情况,当得知调解室通过聘请群众威望较高、基层经验丰富的群众作为调解员,今年已成功化解600多起矛盾纠纷、形成卷宗232起时,他勉励调解工作人员继续发挥余热,当好政策宣传员,及时化解群众矛盾,在服务基层的同时,着力提升人民调解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认知度。

调研中,姚玉舟充分肯定我市综治信访工作。他指出,综治信访维稳工作要紧盯重点,抓好社会治理创新工作,不断加强基层治理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