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结对帮扶显真情 扶贫济困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291 字体 [ ]

在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陆广文一行赴同溪社区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陆广文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危房改造等情况进展,用心倾听并认真记录帮扶家庭当前的困难和诉求,有针对性地为帮扶对象在脱贫致富上继续出谋划策,努力实现家庭经济增收。同时也鼓励他们要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此次走访慰问巩固了结对帮扶的工作成果,通过进一步的深入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双方的情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