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宣城市机电学校党委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014 字体 [ ]

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在第十一个“敬老月”到来之际,宣城市机电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10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林,各支部书记一行慰问了学校80岁以上的退休教师。每到一户,党员干部们都围着老人,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给老教师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老教师们非常感动,表达了对学校、对党组织的谢意。

据悉,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12户80岁以上老教师。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为老教师们送去了温暖,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