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市江苏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党务工作者参加广德市部分社会组织非公党建工作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8467 字体 [ ]

10月29日下午,广德市江苏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党务工作者参加了由党建指导员杨前程同志主持召开的“广德市部分社会组织非公党建工作学习交流会”。

学习交流会上,市江苏商会党支部副书记、商会秘书长项阳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项阳副书记还就他本月参加“湖州市南太湖广德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示范培训班”学习成果,考察学习党建文化、弘扬企业家精神与大家作了汇报和分享。

此次学习交流会还邀请到市直工委廖强斌主任为大家讲解了“宣城市社会组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一本通”的填写、要求以及组织发展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并现场解答与会同志们的提问,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党课。

会上,还安排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交流会使大家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受到很大启发,学习有收获,会议很务实,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