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嵇文参加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496 字体 [ ]

11月11日,市政府办开展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片,部分党员同志围绕“作为一名政办人,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嵇文市长跟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他指出,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的总参谋部、综合办事机构,是市政府系统里面服务最直接、联系最广泛、保障最关键的重要部门,作为每一个进入到政府办公室工作的同志都应该感到幸运幸福,并且要珍惜在政府办工作的平台和时光,要学会苦中作乐,始终把敬业奉献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努力奋斗,把自己锤炼成一个能干事会干事的人。

 

嵇文指出,作为政府办的同志,要“讲学习”,把理论学习常态化,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讲能力”,把“会讲会写会干”作为在政办工作的能力标准,学会利用办公室这个综合协调的平台来培养和锻炼自身的能力水平。要“讲作风”,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工作中既要慎重仔细又要干净利落,既重质量、又重时效,做到节奏快捷、迅速落实、精益求精,尽力防止出现“累得一身汗,还是不好看”现象出现。同时,严以律己,守住自己的底线,不越红线。要“讲感情”,要时时刻刻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政府办的大我之中,同事之间互相学习、互相补台、互相祝福,在政府办这个大家庭中增强才干、积累能量。要“讲政治”,作为一名政办人要有自己坚定的政治信仰,要时刻做到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提升站位、提升格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