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一切为了群众依然是创建工作的主旋律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241 字体 [ ]

 

 

11月17日上午,市委党校主要领导和桃州镇相关领导来到共建网格清溪社区第一网格,实地查看了桃州中学对面水塘边破损道路和党校新村路北侧部分居民排水沟渠,针对查看的问题,两单位认真谋划、现场调度,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修复方案,周边居民看到困扰身边的问题即将被一一解决,纷纷为党和政府点赞。

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保持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一直是市委党校校委会关注的工作。自创建迎检结束后,市委党校每天坚持路段巡查、门前三包宣传、市政设施检查,每周坚持安排创建小分队前往网格角角落落开展环境整治和不文明行为劝导,每月坚持开展红色星期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每季度坚持开展“最美部室”评比。

市委党校还号召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发扬“创建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工作奠定基础。始终秉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原则,努力营造全民共建共创共享的良好氛围,让一切为了群众成为创建工作的主旋律。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