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广德市第八期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和法律素养提升研讨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1347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提升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和法律素养,近日,广德市第八期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和法律素养提升研讨班在浙江省委党校圆满结业。

本期培训班采取“市内”+“市外”两段式培训模式,充分利用先发地区党校的优质教育资源,系统学习浙江经验。培训期间,来自浙江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省委党校的专家教授聚焦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等热点话题与重点工作,通过传统讲授式课程与互动式案例教学为学员作精彩讲授,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培训班坚持学、思、讲、研并重,增设了教授经典观点回顾、学员学习思考、小组学习研讨、班级总结交流等环节,推进学员以浙江经验积极探索广德发展路径,让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此次培训引领学员适应新形势,提升了政治能力法律素养,锻造了干事创业的本领担当,推进我市领导干部为广德市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进程,争当安徽省县域发展排头兵奋力拼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