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3329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01130091613.jpg

9月3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工作例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储德清通报了宣城市委对我市2019年度领导班子党建考核情况。他指出,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为我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有激情飞扬的“好状态”。养成胸怀顶天立地“大格局”、彰显战天斗地“大气魄”、干成惊天动地“大事业”的“三种特质”;保持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善作善为的“三种姿态”;用好对标对表抓落实、强基固本抓创新、立足问题补短板的“三种方法”。要有激战正酣的“好作为”。狠抓5A争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各领域书记领办项目、蜂巢共筑、非公党建联盟工程等工作,提前谋划村级“两委”换届,让基层党建“强起来”;加强干部政治素质考察,树立凭实干实绩选人用人导向,建立干部担当量化积分制度,加强干部现场教育基地建设,着力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让党员干部“跑起来”;完善涉企人才一揽子制度,强化政策宣传,做实“桐汭智库联盟”工程,做好教育和卫生柔性引才,让人才队伍“旺起来”。要有激动人心的“好成果”。紧盯重点工作,加力调度;对照目标任务,加快推进;注重总结提炼,加强宣传。

会议邀请市司法局有关负责人就《民法典》知识进行解读,集中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各科室就前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