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认真开展“百名干部帮百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510 字体 [ ]

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近日市委党校相关人员在常务副校长王斌带领下分别前往昌立制动器有限公司、宝林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恒旺钓具有限公司开展“百名干部帮百企”活动。

每到一处,王校长都走进生产车间,深入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需求,倾听企业意见建议,详细记录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王校长要求办公室汇总后及时反馈至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走访中,市委党校还向企业发放了我市主要惠企政策清单,并推介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协调解决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还积极宣传惠企政策,为大力营造支持企业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贡献党校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