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教体工委在局机关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979 字体 [ ]

为推进教体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有关工作部署和教体工委《关于全市教体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2月2日上午,教体工委在局机关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莫和义作宣讲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莫和义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聚焦准确把握全会对于“新形势”的重大判断、“新格局”的战略安排、“新目标”的决策部署,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安排和重大任务举措。

莫和义就教体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指出,各级各类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教育摆在经济社会发展更加重要的位置,研究制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要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要坚持统筹实施、组合推进,围绕制订“十四五”教育体育发展规划,在认识上找差距、工作上找短板、措施上找弱项、落实上找问题、安全上找盲点,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成教育强市、办好广德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保证。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